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現金回饋卡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現金回饋卡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現金回饋卡比較,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原來偷情還有分時段?香港一名開設賓館20幾年的區姓女子表示,雖然現代年輕人到賓館的消費次數不高,但仍然是有市場的,他們目前主要都是接陸客的單,也提到賓館真正忙碌的時段,都是中午十二點半到下午兩點半,另外,下午五點到凌晨一兩點也是熱門區間。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在香港旺角區經營鐘點制賓館的區姓女子提到,傳統賓館並不會那麼容易被淘汰,至少在香港該行業還是能夠生存的,她也透露目前主要都是接自由客。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行李 箱 信用卡 2018

對此法官調查,發現少女僅10天就接客逾50人,儘管她對男客特徵有模糊,卻能清楚描述對翁男的頭髮特徵、車輛顏色及碰面地點等,高雄地院一審對翁男,依與未滿14歲之人為有對價之性交行為,判刑4年。全案可上訴。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 傻女下海幫男友養兒!他當馬伕載去賣淫 待車上照顧4歲兒

● 士林夜市4200元手機殼惹議!店家揚言提告 網爆「真實成本」

● 和女同學打工半年還是「辛苦外場」老闆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 優惠曝真相讓她超傻眼

信用卡辦卡禮
arrow
arrow

    whadits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