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保費 分期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保費 分期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保費 分期 信用卡,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大陸最近走紅的宮鬥劇「延禧攻略」,剛剛風光完結,但主角「吳謹言」,卻遭大陸中央電視台點名「耍大牌」,還在微博置頂點名批判,被網友戲稱「掛牆頭示警」,吳謹言的經紀公司知道得罪了央視,立即發聲明道歉。

據報導,央視所屬的「中國電影報導」說,他們原本與吳謹言的經紀公司約好,在八月二十五號要採訪吳謹言。沒想到時間到現金回饋卡優惠了,吳謹言經紀公司臨時跟他們說要換地點。等採訪小組匆匆忙忙趕到新地點,吳謹言經紀公司不但要求央視付場地費,而且還說吳謹言後面還有行程,採訪時間大大縮水,令央視氣結,在微博上置頂發文批判,還說年輕演員「路還很長,道德為先」,暗批吳謹言團隊「失德」。

大陸網友對央視單位罕見發文公開抨擊單一藝人,相當驚訝。有人說「魏姐剛紅就敢得罪央視,真不簡單」。而吳謹言經紀公司隨即發文致歉,表示是內部作業疏失,將徹底檢討,並對相關人員究責。

亞洲 萬里 通 里 數機場 貴賓 室 信用卡 比較
arrow
arrow

    whadits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