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高雄鳳山有民眾身體不舒服報案,警消救援時,因為路旁施工的坑洞被大水淹沒,其中一名消防沒有注意,整個人摔了進去,一名男子見狀想伸手拉他,卻也跟著掉下去,好險兩人只受輕傷,而這名消防爬出坑洞,堅持完成救援才做簡單治療。

▼(圖/東森新聞)

積水淹沒馬路,幾乎看不到路面,也難怪消防焦急救人,自己卻沒有注意掉進洞裡,但他相當盡職,堅持將報案民眾送醫後才做簡單治療,成功完成任務。

(封面圖/東森新聞)

信用卡 保險 優惠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國軍救災清淹死雞!妻心疼協助吹乾迷彩衣

為金孫手製「衛生紙袋雨衣」時尚感爆棚!不私藏教學大公開

浩子消失《食尚》兒女痛哭 感傷喊:真的被弄信用卡 學費 優惠

中南部暴雨釀災

● 恐怖! 暴雨狂炸 驚破大洞
● 一開門 家當全沖出「像洩洪一樣」
● 住戶來不及移車 四百多萬泡水了
● 大學淹成「泳池」政府急出動抽水機
● 救災泡水嗑便當 消防員曾到維冠搜救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 換它被陸盯上「把店面全關了」
● 哇!94猛「防淹神器」曝光了
● 副總統水災出遊「小英怎麼想」信用卡 送禮

______________

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Yahoo論壇!
arrow
arrow

    whadits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