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我在過去幾個月裡意識到,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有點在利用體育這塊領域來分化我們,而我對這件事情無法坐視不管」,詹姆斯今日對CNN記者勒蒙(Don Lemon)說道。畢竟自川普上任以來,川普已經多次在體育領域裡挑起爭端,其中最大的事件要屬NFL美式足球員在演奏國歌時單膝下跪以示抗議而川普要求球隊老闆開除這些球員。

更早之前還因為NBA及NFL冠軍隊伍都表態不去白宮,就連金州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都和川普隔空對罵了起來,導致川普當時氣得取消了NBA及NFL冠軍球隊的白宮邀約而再次讓話題延燒,因此詹姆斯才會認為川普炒熱這些新聞不過就是為了要分化大眾,並且認為這很糟糕。

詹姆斯表示:「體育讓我頭一次更加認識到一些白人,並且有機會能讓彼此互相理信用卡 現金 回饋 比較解,甚至成為了很好的朋友,而這一切全都要歸功於體育,所以當川普屢屢將種族意識扯進體育時,自己才會出來喊話並且提醒大家總統川普已經利用體育的力量來作為分化美國人民的工具。」

就是因為NFL球員單膝下跪事件延燒的太劇烈,為此NFL之後還特地立了一個新規定允許球員在演奏國歌時,可以待在更衣室,但假使在場外做出「不起立或不尊敬國旗與國歌的行為」,球員所屬的球隊會被罰款,而球團可審視球員行為,自行決定是否懲罰球員。(推薦閱讀:MLB》殷仔5局失5分 遭勇士敲2轟吞敗)花旗饗樂卡3d



看看風運動粉絲頁 ,帶你掌握更多運動動態

相關報導信用卡贈品行李箱
● NBA》詹皇愛心不落人後 為家鄉創辦輔導小學
● NBA》曾考慮76人、火箭 詹姆斯揭開加入湖人關鍵原因
arrow
arrow

    whadits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